close


嘛~武藤社長就算頭毛全禿了還是一樣帥啊~

話說今天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
跟老婆大人跑去小巨蛋看摔角
想當年學生時代可是很熱愛看職摔的
不論美摔還是日摔都看的不亦樂乎
也常跟幾個好朋友一起蹺課看摔角
或是對挑摔角電玩打的可HIGH咧~
尤其是當年的鬥魂三銃士
更是陪伴我們長大的老友啊..........

時至今日
我已經是個中年阿伯上班族
朋友們也都各奔東西
對摔角(其實對很多事)也已經失去熱情
不過因為台灣難得有機會可以感受摔角現場的氣氛
所以雖然我是新日本派的(嚴格說起來應該是蝶野派
想想機會難得還是去看看好了

結論:爽!!!

不過不曉得我跟TARU互比中指的鏡頭會不會播出來就是..........(汗)




(補充:144活動我已經快弄好了再給我一點時間吧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